直接轉連結到這邊比較快
最近辦ㄌ推@FangoCat
TumblrFB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0430 

沒人管沒人點所以我都是想畫啥就畫啥......orz

剛剛想完稿的草圖兩小時後可能就擺一邊了 囧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戰鬥女僕2 

拖了好久總算是畫完了.....

不過這次上色有點不理想

(誰叫你都不回去加強素描)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部落格一個禮拜沒新文章了

第二隻戰鬥女僕又還在上色中....(話說這次混色陰影弄得不是很理想orz)

不寫些東西又不行(謎:你以為會有多少人期待你的廢話)

好吧,那就來講幾個我喜歡的插畫/漫畫家吧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雖然神谷浩史在OAD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最後寫上

本当に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もう二度と会いますん。

但是 ...........沒圖沒真相

zansetubousennsei3.jpg 

(懺,日文音同三)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戰鬥女僕2再改  

老友b說動作要俐落點

但我實在不知道怎改才叫更俐落orz (是要把盤子都丟出去嗎...)

只改了一下右手彎的角度,變現在這樣疑似模仿某日本超人的動作 囧 (4/18)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戰鬥女僕 

上色完了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截 

膚色的上色方式一直拿不定

之前是膚色直接慢慢加深,然後加上反光

這次是先在陰影處套個反光色再加深顏色,最後在反光面再塗一次

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差別......(大概是抹糊時一起抹掉了)

↓比較圖(不要跟我說一個比較紅一個比較黃,兩個膚色本來就不一樣...)

截2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戰鬥女僕 

很欠打的我又挖了個新坑了.........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巴哈預售看到這個

0000267307.jpg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409

上色方式還是一樣..........orz

用色依然保守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漫畫劇情深度?為什麼漫畫要有劇情?劇情要有深度?

話說最早的漫畫,幾乎多以單幅或四格漫畫呈現(現在仍能在報章雜誌看到),主要題材為幽默搞笑或諷刺時事。

這類漫畫被稱為傳統漫畫,故事多為小品,不太需要完整的劇情設定。

而在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發明如電影分鏡的連環表現形式後,現已成為現代漫畫通用表現手法
(漫畫之神會被稱為漫畫之神的最大原因就在這裡!他留下的無數漫畫作品還深深影響了之後的漫畫家們。)

這樣的表現形式使得漫畫的自由度大幅提升,題材變得更多樣,故事可以拖得更長,這時完整的劇情設定變得格外重要了。

不管是傳統還是現代漫畫,不外乎就是用圖畫表達某些事情。通常以簡單的線條描繪事物,因此,比起畫功,更重要的是作者的表達能力。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n

Steve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typemoon.com/mooncinemas/index.html

這大概是TM為了慶祝愚人節搞出來的惡搞網頁

許多作品都被惡搞了啊XDD

(大概只有空境的未來福音比較正常)

連結已失效,慶祝完愚人節就徹掉的樣子 囧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