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連結到這邊比較快
最近辦ㄌ推@FangoCat
TumblrFB

目前分類:隨筆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線繪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天來了

要注意保暖了

我得小心腳不要又像去年一樣凍傷蒼白臉.gif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啊哈哈哈最近畫的東西都比較接近塗鴉再不然就是半成品所以已經好久沒更新了

 

還是來貼一下圖這樣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新影像.jpg  

文章標籤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4-1.jpg  

我只想讓自己處於這種狀態

白夢之繭開天窗就給他開吧~~~(緩慢刻明暗中

文章標籤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線繪塗鴉

晚餐時間前畫的

只是想證明自己不是只會畫年輕人計畫通狸.gif(欠打臉)

(不過不小心畫太端正了不知道會不會改被說不會畫醜人噴血.gif )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59-1.jpg

好久不見的手繪風CG塗鴉,沒錯,是「CG」塗鴉

(想也知道,因為手繪掃不上來.........噴血.gif )

這次是用SAI弄的算水彩效果吧?(因為正在跟SAI混熟中所以最近都用它作畫這樣)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越來越沒梗的部落格orz

連創革畢冊的東西也貼上來腦殘.gif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嘛,之前就常聽人家說SAI很好用,SAI如何如何.....

所以我最近也去找來試玩試用了XD.gif

46.jpg

不過還沒去找什麼教學僅是自己在跟筆刷混熟

(筆刷用起來還是跟photoshop有差啊...)

就這樣畫出了這張無線塗鴉(.......算厚塗嗎?)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inter混色練習塗鴉

11點才動筆...

然後今天的一日一畫只有這樣(掩面)

用painter畫的塗鴉(使用筆刷:粉彩筆)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黃色調

一樣是論壇跳坑產物,題目是顏色

抽到黃色,一個我不常用的顏色www(最少用的應該是綠色)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我最近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咦?)

 

主要是因為在上過comic課後(話說老師怎麼一直換?)

充份了解到(其實還沒那麼充份啦)漫畫分鏡的要領

同時也知道...我太小看漫畫了orz

 

畫出分鏡稿其實不會很難啦

但是要畫出一份精采的分鏡稿...說實在的很難

除了多參考漫畫外就是...經驗吧?

 

拿起我這幾個禮拜的分鏡稿來看......還真是不有趣www而且運鏡很死板

讓我不禁想我或許沒有畫"漫畫"的才能(←是漫畫喔漫畫)

 

另外就是求學問題吧?

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好好的學美術,因為常常發現自己在美學概念色彩運用上等等的都很弱

僅僅是靠著去年在某成電繪課學的一點東西+多年塗鴉經歷在撐

前幾天多年不見的國小老師恰好從美國回來幾天

得知她目前正在美國中南部一間大學教書(教設計)

跟她談到了我的近況她是說我如果真的喜歡畫畫那就應該要好好的學(美術)

但是國內的美術教育其實很......連AK老師都說過。(基本上台灣的教育體系從上到下都很失敗...= =)

她向我推薦她們的大學(有設計也有純藝術的樣子)

學費跟生活費似乎不高(因為在比較鄉村吧)

不過確定到國外去是不是真能好好學到東西,再來就是我是不是夠不夠格去 囧

而且想到我的英文能力...(聽跟讀還勉強可以,寫跟說就糟透了)不

 

因此,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哇咧好長的前言...)

好啦以下是近日雜圖(結果這篇到底是在po圖還是心情日記啊?)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快兩個禮拜沒更新了(連留言也沒看)

應該會以為我在忙吧.....

 

其實

我都在混啊(掩面)

板娘肖像畫也沒畫完(其實我有點想重畫一張.....)

comic分鏡也還沒搞出來

 

問我這兩個禮拜都幹啥去了...我.......我也不知道.....(汗)

 

每天除了上課跟準備晚餐外其他時間就坐在電腦前也不是在畫畫(遊戲也...沒玩很久啊...)

雖然有一些圖生出來可是都是雜圖而且是電繪課畫的...

 

真.......真想買塊豆腐撞一撞.......

 

以下是近日雜圖......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旺吉

想設定想呀想的,突然想到

 

啊啦!他們也應該要來隻寵物0..0

所以就畫了這隻阿福柔.....不對!只是戴著爆炸頭的柯基而已啦!

(謎:還"而已"咧....)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大姊的特製料理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小掃就拿手機拍了.....

相片0132.jpg  

pet society擬人

 

以下還有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0.jpg 

繼續練習寫實畫風,依然是只有顆頭

(因為漫畫風跟寫實風最大的差別就是臉的線條跟明暗的層次,再來一點就是我最愛畫臉orz.....別誤以為我是只會畫臉而已 好啦雖然體態還有進步空間)

同樣是用photoshop做爛的鬃毛筆刷畫(上課老師看到我的畫,我才知道我這種畫法叫厚塗,話說厚塗明確定義是什麼我壓根不知道,只知道人家常說厚塗厚塗的...)

沒有用手指塗抹為的是留筆觸,雖然筆觸很亂我知道...

不過這次有用變形工具去調整五官(但是是不是有調到完美我就不敢講了)

因為第一這樣很快而且真正專業電繪為了趕稿繪師都是這樣做的

(套鐘孟舜老師講的話(?大概意思而已):不只要畫的好,更重要要畫的快。要畫的快當然就是需要許多軟體的撇步啦,像畫完半身直接水平鏡射。)

第二我懶的重畫又不想擺爛直接貼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9.jpg 

這張是photoshop鬃毛筆刷的練習塗鴉,另一方面是嘗試寫實一點的畫風

其實本來是學自這個粉彩筆刷啦 可是我做出來就弄得跟鬃毛一樣 所以就把我做出來的這支叫成鬃毛筆刷 囧

從頭到尾只開了兩個圖層(一層頭髮 一層皮膚&背景)

用一支筆刷重覆塗(另外橡皮擦筆刷形狀也是鬃毛形)

而且...沒有打草稿跟線稿只有先描出外輪廓然後標一下五官位置而已

(不過人中還是畫太上面orz 看起來就鼻子有點短 下巴過長)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手繪風塗鴉  

不要管標題,第一眼看到這張塗鴉,你覺得是手繪還是CG?

請憑直覺於三秒內作答(被踹)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0430 

沒人管沒人點所以我都是想畫啥就畫啥......orz

剛剛想完稿的草圖兩小時後可能就擺一邊了 囧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