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連結到這邊比較快
最近辦ㄌ推@FangoCat
TumblrFB

3575.jpg

充滿大叔式笑點的銀魂終於出劇場版,也在台灣上映了

話說當初銀魂是因為朋友很愛看,所以跟著看

 

 

 

.........結果就迷上了......(其實是被動畫豪華的崩壞的聲優群騙走)

 

 

 

雖然劇場版只是把已經播過的紅櫻篇重製然後加點東西而已

(嗯哼,話說動畫組之前還把TV紅櫻篇剪剪貼貼配上DOES唱的ED弄出煞有其事的劇場版預告來...)

但是看到16:9+全部重製+電影院音效的銀魂動畫就是會想去被騙錢啊~~!

 

開頭也不忘惡搞還有使用動畫組最愛的拖時間靜畫騙錢(預告都這樣搞了當然上映也要......)

嗯,還弄了前情提要.......用這做啥啊?!這麼前面的前情提要是要提到什麼時候啊?!

以及萬事屋三人組的角色介紹.........其中一位怎麼只剩眼鏡啦(噴茶)

華納兄弟的開頭影片就這樣放了三次是怎樣XD(一開始+角色介紹前情提要+正篇前)

還有華納兄弟不是一個叫華兄弟一個叫納兄弟啦!

(不注意也跟著吐起槽來)

 

 

另外來抱怨一下,日新威秀你是多小器啊?

這放映廳會不會太小了啊?看強者天下時就已經覺得那個放映廳很小了結果這個更小(翻桌)

看到旁邊的大立牌還以為你很看得起它結果......好吧我知道銀魂人氣不如三台柱(掩面)

早知道去新光看(嗯?)

 

嗯...回到正篇

其實新譯紅櫻篇跟TV版的沒有太大差異,劇情也只有多開頭結尾真選組跟神威露一下臉這樣

(是說近藤你出來就只是為了給人打馬賽克嗎?)

但重點.....重點....重~~點~~是16:9的銀幕啊~~~(and音效)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TV動畫都是16:9了但銀魂TV動畫當年才4:3而已

畫質也有到劇場版該有的水準,劇情的節奏不會像某fate那麼快,也沒有冷場

後面銀桑跟假髮v.s.春雨海賊雜魚時配上主題曲時整個很燃啊~害我都忘了這是充滿大叔惡搞的作品

 

片尾曲後,突然冒出劇場版第二彈預告(?!)

結果預告播完一堆角色跑出來爭著要當下一部劇場版的主角(這才是本篇吧?其實這才是本篇吧!?)

最後華兄弟跟納兄弟跳出來說他們被騙了

(USO噠!真的是華兄弟跟納兄弟組成的啊!?連華納兄弟也要惡搞動畫組你們真....)

他們想拍的是NARUTO跟BLEACH的劇場版(集英社不要趁機打廣告啦!)

把攝影棚撤掉後就走掉了...(留下無言的眾角色)

 

 

 

嘛,能有第一部劇場版就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說不定就這樣之後慢慢推出第二彈甚至第三彈的劇場版(嗯?)

 

不過比起劇場版我比較期待TV動畫再開啊~~

 

最後貼上這次劇場版主題曲──バクチ・ダンサー的P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貓 的頭像
方貓

方貓廢畫部屋

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
  • 嗯..銀魂的聲優實在是.....(默).
    例:桂
  • 不過石田彰最近參與的配音比較少了

    方貓 於 2010/10/16 01:28 回覆